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任務完成

編輯先生的辦事效率驚人。我於零晨一時把稿件送出,今早十一時便收到回覆。

新郵件的訊號在閃的時候,我差點在辦公室大叫。幸好電郵說,稿件寫得很好,沒有要修正的地方了,我才呼一口氣。很長的一口氣。

這樣說,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對不對。為出版社寫了兩個單元的課本,斷斷續續花了半年時間,終於來到結尾。編輯說,待十月左右課本排好版已後,再寄給我過目、指正。我可不可以先說「並沒有要指正的地方」呢?

辛勞以後,開始發白日夢,期待來年九月在街上碰見同學拿著自己寫的兩本小書,會是怎樣的心情呢。

碩士也告一段落了。這樣數算起來,2011是辛勤的一年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恭喜! 我也剛完成我的碩士課程了!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恭喜!! 要慶祝一下啊!!
    (對了, 你早前送我的毛巾啊, 至今我還是好喜歡, 游泳時出外遊玩時必備! 再次謝謝你!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~ 也為妳高興, 終於可鬆一口氣吧, 多點時間可休息和享受生活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gg, 謝謝你... 謝謝你 :)

    回覆刪除